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年报 最新公开信息 依申请公开 规章制度 学校主页 校园信息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22/06/10 15:37:43阅读次数:次】
 

6月9日,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研究生代表座谈会。校长沈希、副校长胡祖吉同毕业研究生代表亲切座谈。会议由副校长沈月琴主持。相关部门负责人、研究生培养学院院长、2022届毕业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沈希对同学们圆满完成研究生阶段的学习表示祝贺,并对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他表示,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客观、包容,体现了对母校的热爱、关心与支持。

沈希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研究生求学阶段的收获和感悟,并对大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把理性的科学精神和感性的人文情怀相结合,做一个富有家国情怀、全面发展的人;二要把暂时的喘息和永远的坚持相结合,做一个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人;三要把对己自律和对人宽厚相结合,做一个宽以待人、受人欢迎的人;四要把怨言的有限和潜力的无限相结合,做一个任劳任怨、更加自信的人。

沈月琴、胡祖吉祝贺同学们在浙江农林大学完成了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个人提升,走向人生的新阶段。他们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工作,为母校增光添彩,毕业以后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常回家看看。

座谈会上,来自15个学院的毕业研究生代表分享了学习、科研和生活感悟,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与眷恋,展望了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并就学校的教育教学、生活服务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围绕代表们的发言,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院长积极回应,就同学们关心关注的问题逐一回复。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表示,将认真梳理有关问题,围绕研究生需求,有序推进相关问题解决落地。

会前,沈希、胡祖吉等校领导还深入学生寝室,与学生沟通交流,调研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针对同学们提出的设施老化、寝室潮湿等问题,校领导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齐抓共管、共同努力,通过优化寝室电力资源分配、及时修缮更新设施、寝室整合轮换、购置除湿机和烘干机、整治周边环境等手段,最大限度改善梅雨季节学生寝室返潮以及部分设施老化陈旧等问题。

校办、研工部、后勤中心、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园艺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陪同走访。

(研工部 新闻中心)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欢迎关注浙江农林大学官方微博:
信息公开
学校概况
规章制度
规划计划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学生工作
干部人事
财务管理
基建资产
创业工作
监督工作
群团工作
社会服务
对外交流
校园安全
公共服务
其他

浙江农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  网址: HTTP://XXGK.ZAFU.EDU.CN
联系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校长办公室  邮编: 311300  |  联系电话: 0571-63732700  传真: 0571-63740666  |  电子邮箱: xb@zafu.edu.cn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及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