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年报 最新公开信息 依申请公开 规章制度 学校主页 校园信息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会议 推进校园安全专项整顿等各项工作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21/11/26 11:25:31阅读次数:次】
 

11月24日,学校召开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暨等级平安校园复核迎检动员会。校长沈希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主持。

沈希指出,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和等级平安校园建设,是维护和做好校园安全的根本点、出发点、立脚点,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校园安全专项整顿会议精神,坚决扛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政治担当,找准影响校园安全稳定的薄弱环节,建立安全风险化解的长效机制,切实把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落到实处。

他对进一步做好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握形势、提高认识,把校园安全放在最突出位置。全校上下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常抓不懈,持之以恒。二是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完善创新安全稳定工作机制。各单位要扛起安全责任,真用心,善用新办法,畅通信息沟通机制,落实安全风险消除的“真效果”。三是强化监督、严格纪律,确实保障校园安全。要整顿作风、主动作为,要强化监督、狠抓落实,要严明纪律,追责问责。

施美红介绍了学校4A等级平安校园建设的情况,要求各单位抓好重点部位的隐患整改,抓好校园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工作。她指出,要真整顿、真排查、真整改,坚守安全稳定底线,建立整顿长效机制,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切实维护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和校园安全。

会议传达了全国校园安全专项整顿会议精神和全省校园安全专项整顿会议的内容和要求。保卫处负责人介绍了此次等级平安复核相关工作安排,相关部门就各自牵头的安全专项整顿工作进行了汇报。

综治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综治办)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欢迎关注浙江农林大学官方微博:
信息公开
学校概况
规章制度
规划计划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学生工作
干部人事
财务管理
基建资产
创业工作
监督工作
群团工作
社会服务
对外交流
校园安全
公共服务
其他

浙江农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  网址: HTTP://XXGK.ZAFU.EDU.CN
联系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校长办公室  邮编: 311300  |  联系电话: 0571-63732700  传真: 0571-63740666  |  电子邮箱: xb@zafu.edu.cn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及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