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年报 最新公开信息 依申请公开 规章制度 学校主页 校园信息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防控疫情在行动】诺维萨德大学校长来信关心我校抗疫工作 应义斌回信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20/02/09 12:59:28阅读次数:次】
 

2月7日,塞尔维亚诺维萨德大学校长Dejan Jakšić教授来信,向我校抗击疫情工作表示关心和慰问,我校校长应义斌教授对来信进行了回复。

Dejan Jakšić在信中写道:浙江农林大学与诺维萨德大学有着密切、成功、长期的合作关系,祝愿浙江农林大学全体教职员工、学生在这场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斗争中取得胜利。他说,目前所有在诺维萨德大学孔子学院工作的中国同事都很健康,请学校放心。

应义斌在回信中说,感谢您的来信。目前浙江农林大学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师生健康、校园平安,也感谢诺维萨德大学对孔子学院工作人员的良好照顾。

应义斌在信中表示,2019年是双方合作富有成效的一年,我们的孔子学院被选为全世界545个学院中的28个“年度孔子学院”之一,这是两所大学和两个国家之间伟大友谊的体现,相信有您的大力支持,我们的长期密切合作将继续蓬勃发展。

(国际处)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欢迎关注浙江农林大学官方微博:
信息公开
学校概况
规章制度
规划计划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学生工作
干部人事
财务管理
基建资产
创业工作
监督工作
群团工作
社会服务
对外交流
校园安全
公共服务
其他

浙江农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  网址: HTTP://XXGK.ZAFU.EDU.CN
联系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校长办公室  邮编: 311300  |  联系电话: 0571-63732700  传真: 0571-63740666  |  电子邮箱: xb@zafu.edu.cn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及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