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年报 最新公开信息 依申请公开 规章制度 学校主页 校园信息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防控疫情在行动】学校下发通知 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20/02/07 11:09:03阅读次数:次】
 

近日,根据全省教育系统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的最新精神和临安区的防控要求,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全校上下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相关准备工作。

《通知》指出,学校开学延期到2 月 17 日之后,具体开学时间视疫情和上级通知确定,学校会提前一周把具体开学时间通知全体师生员工;学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不听劝阻擅自返校者,按违纪行为处理;根据临安区防控工作规定,非临安户籍人员一律劝返不准进入临安;教职员工工作上没有特殊情况不要回校,回到临安的必须服从所居住社区的防控管理,居家观察隔离14 天。

《通知》要求,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可以进入校园的教职员工,须先提出申请经所在学院、部门主要领导同意并向保卫处预约登记;未经预约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进校时必须接受检查、登记和测温;目前居住在校内宿舍的师生员工一律不得出校门,学校食堂和超市尽最大努力保障师生生活需求;留学生的管理按国教学院的相关规定执行。

《通知》明确,全体师生员工都要按照上级和学校防控要求,及时如实向所在学院、部门报告个人假期行程及健康状况信息;学校东湖校区大西门从2 月 5 日起关闭,教职员工一律从东湖校区南大门和衣锦校区南门进出校园;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做好开学相关准备工作(如教学、科研等),分类开设咨询热线,具体安排另行公告。

《通知》强调,各学院(部)的院长(主任)、党委(总支、直支)书记和各部门、单位负责人作为所在学院(部)、部门、单位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人,要在岗在位、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根据上级和学校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根据《通知》要求,全校上下将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坚决落实各项措施,切实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全体师生员工将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同心协力,共同抗击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闻中心 郭碧玮)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欢迎关注浙江农林大学官方微博:
信息公开
学校概况
规章制度
规划计划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学生工作
干部人事
财务管理
基建资产
创业工作
监督工作
群团工作
社会服务
对外交流
校园安全
公共服务
其他

浙江农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  网址: HTTP://XXGK.ZAFU.EDU.CN
联系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校长办公室  邮编: 311300  |  联系电话: 0571-63732700  传真: 0571-63740666  |  电子邮箱: xb@zafu.edu.cn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及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