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年报 最新公开信息 依申请公开 规章制度 学校主页 校园信息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遂昌县委书记胡刚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23/04/25 13:51:01阅读次数:次】
 

4月21日,遂昌县委书记胡刚率党政代表团来校考察。校党委书记朱斌、校长沈希、副校长吴家胜等出席相关活动。遂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顾奕滨及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在朱斌的陪同下,胡刚一行赴校友客厅实地考察了遂昌农产品共富专柜的设立和展销情况,并就入驻品类、销售情况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朱斌指出,共富专柜的设立是学校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高质量推进社会服务工作的具体实践,既能给学校师生提供优质农产品,又能助力乡村振兴,是互惠双赢之举。他希望专柜管理部门结合遂昌产品特点及校园师生实际需求,运营好共富专柜,助力乡村振兴。

胡刚表示,共富专柜的设立有效帮助了遂昌县当地特色农产品扩大销售规模、拓宽销售渠道,进一步深化了校地互利共赢合作关系。他希望今后在交流学习的基础上加强合作,充分利用好双方的优势资源,让更多优质农特产品走进校园。

校领导与胡刚一行就校地合作工作进行了座谈,并围绕建立“全校服务全域”实体化合作平台及举办法人科技特派员推进会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当天,遂昌县相关领导还出席了面向遂昌籍学子的专场推介会,在学工部设立了“引才工作站”并受聘,与继续教育学院(共富学院)就合作开展 “耕耘者”振兴计划、农业产业带头人“头雁”项目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新闻中心 后勤中心)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欢迎关注浙江农林大学官方微博:
信息公开
学校概况
规章制度
规划计划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学生工作
干部人事
财务管理
基建资产
创业工作
监督工作
群团工作
社会服务
对外交流
校园安全
公共服务
其他

浙江农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  网址: HTTP://XXGK.ZAFU.EDU.CN
联系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校长办公室  邮编: 311300  |  联系电话: 0571-63732700  传真: 0571-63740666  |  电子邮箱: xb@zafu.edu.cn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及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