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年报 最新公开信息 依申请公开 规章制度 学校主页 校园信息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廖允成一行来校调研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23/04/24 19:34:02阅读次数:次】
 

4月24日,山西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廖允成、副校长李卫祥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朱斌、副校长徐爱俊陪同调研座谈。

朱斌对廖允成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他表示,经过一代代浙农林大人的共同努力,学校现已发展成为以农林、生物、环境学科为特色,涵盖九大学科门类的多科性大学。近年来,学校在内涵发展水平和综合办学实力方面有显著提升,取得了一些办学成绩,可总结为“1234567”,即确定了一个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的战略目标;成为双省部共建高校;现有三个校区设置;获得了四项学校主持的国家科学技术奖;建成五个国家级创新平台;拥有六个ESI全球前1%的学科以及六个一级学科博士点和一个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

朱斌指出,学校早在1999年就率先探索实施支部建在学科上,坚持实施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着力把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成为学校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相互促进的中坚骨干力量,充分发挥教师党支部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战斗堡垒作用。

廖允成简要介绍了山西农业大学的建校历史和发展概况。他表示,浙江农林大学建校时间短、发展快、实力雄厚。在刚刚结束的全国高等农林水院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上,浙农林大“生态育人、育生态人”工程的实践经验备受关注,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此次来校调研交流旨在围绕党建双创、学生思政、生态工程、新农科建设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廖允成表示,希望两校今后能够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诸多方面不断加大交流频度和深度,互相借鉴和促进,共同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与会人员就党建特色、智慧思政、“生态育人、育生态人”工程和一流党支部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食健学院、林生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新闻中心)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欢迎关注浙江农林大学官方微博:
信息公开
学校概况
规章制度
规划计划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学生工作
干部人事
财务管理
基建资产
创业工作
监督工作
群团工作
社会服务
对外交流
校园安全
公共服务
其他

浙江农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  网址: HTTP://XXGK.ZAFU.EDU.CN
联系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校长办公室  邮编: 311300  |  联系电话: 0571-63732700  传真: 0571-63740666  |  电子邮箱: xb@zafu.edu.cn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及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