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年报 最新公开信息 依申请公开 规章制度 学校主页 校园信息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四连冠!我校女足再夺省校园足球联赛冠军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23/04/25 16:07:18阅读次数:次】
 

4月24日,2023年浙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在浙江横店落下帷幕。

经过七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女子足球队最终以2:1战胜浙江理工大学,荣膺本届比赛女子甲组冠军。这是浙江农林大学女子足球队连续第四年、累计第六次获得全省冠军,是2020年、2021年、2022年、2023年的全省四连冠。

来自经管学院农林经济管理191的羊佩文同学以6场9球稳居射手榜第一,以绝对实力被评为“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称号。

本次决赛,阴雨绵绵,场地湿滑,对于三连冠的我校女足队员们同样面临着巨大挑战。主教练田立山适时调整战术策略,灵活指挥,女足队员凭借着默契的配合和精湛的球技,最终再度捧起冠军奖杯。

据悉,本次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和省体育局共同主办。采用小组赛与淘汰赛相结合的赛制,来自省内各本科院校17支队伍齐聚一堂,为荣誉与冠军而战。

队员名单:

经济管理学院(郑巧儿、羊珮文)、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何祎凝、陈苏泽、尹桢桢、司徒家欢、张枭遥)、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范逸玮、朱轶慧、姜雯)、环境与资源学院(余心远、张伊然)、食品健康学院(姑再丽•芒力克)、文法学院(朱启月、秦海萍)、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杨佳睿)、艺术设计学院(虞皓逸)、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郭晓萱)、食品与健康学院(陈谊蔓)、园艺科学学院(陈温泉)


(体军部  严燕)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欢迎关注浙江农林大学官方微博:
信息公开
学校概况
规章制度
规划计划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学生工作
干部人事
财务管理
基建资产
创业工作
监督工作
群团工作
社会服务
对外交流
校园安全
公共服务
其他

浙江农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  网址: HTTP://XXGK.ZAFU.EDU.CN
联系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校长办公室  邮编: 311300  |  联系电话: 0571-63732700  传真: 0571-63740666  |  电子邮箱: xb@zafu.edu.cn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及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