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年报 最新公开信息 依申请公开 规章制度 学校主页 校园信息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22/06/09 14:20:45阅读次数:次】
 

6月8日下午,校长、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沈希主持召开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副校长、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沈月琴、吴家胜及学术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沈希指出,综合贡献积分体系构建是一项系统性工程,是对学校奖励体系的重构,是一个不断平衡的过程,做好综合贡献积分体系的制定与应用意义重大。沈希强调,一是要集中智慧推动实施,全面把握大局,发挥综合贡献积分体系的跷跷板作用,补短板、强弱项,促进学校各项事业提质发展。二是要充分体现学院办大学的理念,真正让学院成为办学主体,各学院要根据自身实际研究制定管理办法,激发教师的积极性、创造性。三是要充分汲取与会委员的意见建议,精心打磨文本,完善细节内容,更好地发挥制度的引导性和激励作用。

会议审议并投票表决了《浙江农林大学综合贡献积分体系(2022版)》。

人事处负责人就《浙江农林大学综合贡献积分体系(2022版)》的编制过程、积分体系与应用等进行了汇报。

会议还对学术委员会委员及专门委员会委员进行了调整。沈希为离任委员颁发了荣誉纪念证书,感谢他们对学校学术繁荣作出的积极贡献。


(规划处、学科办 杜春华 邱飞/文 新闻中心 郝璞玉/图)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欢迎关注浙江农林大学官方微博:
信息公开
学校概况
规章制度
规划计划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学生工作
干部人事
财务管理
基建资产
创业工作
监督工作
群团工作
社会服务
对外交流
校园安全
公共服务
其他

浙江农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  网址: HTTP://XXGK.ZAFU.EDU.CN
联系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校长办公室  邮编: 311300  |  联系电话: 0571-63732700  传真: 0571-63740666  |  电子邮箱: xb@zafu.edu.cn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及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