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年报 最新公开信息 依申请公开 规章制度 学校主页 校园信息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副厅长于永明一行来校调研考察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21/05/12 09:35:58阅读次数:次】
 

5月11日,省教育厅副厅长于永明一行来校调研考察。校长沈希,副校长沈月琴,校党委委员、动科动医学院院长宋厚辉出席座谈交流并陪同调研。

于永明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就我校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指导。于永明指出,专业布局要理顺思路,要顺应社会经济发展趋势不断完善学校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要目标清晰、准确定位,要培养有农林标签的特色人才;教师管理要将激励政策和制度约束结合起来,激发教师教学积极性;教师培育要注重教师的培养提升,尤其要加强对青年教师的指导帮助。

沈希对于永明一行表示欢迎,对省教育厅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十三五”期间聚焦“一流本科行动计划”、立德树人、专业结构优化、一流专业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创业教育、院长主管本科教学和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批标志性教育教学成果。沈希表示,要把省教育厅对于我校人才培养的指导意见落实到人才培养规划中,希望省教育厅继续支持指导我校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沈月琴作《学校一流本科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与成效》工作汇报,从一流本科建设、新农科建设、教师教学发展与激励、问题建议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和“十四五”人才培养规划。

与会人员围绕一流本科教育教学、创新创业教育、研究生培养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于永明一行还走访了动科动医学院、艺术学院,听取学院建设发展、人才培养情况。

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相关负责人,我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新闻中心 教务处)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欢迎关注浙江农林大学官方微博:
信息公开
学校概况
规章制度
规划计划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学生工作
干部人事
财务管理
基建资产
创业工作
监督工作
群团工作
社会服务
对外交流
校园安全
公共服务
其他

浙江农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  网址: HTTP://XXGK.ZAFU.EDU.CN
联系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校长办公室  邮编: 311300  |  联系电话: 0571-63732700  传真: 0571-63740666  |  电子邮箱: xb@zafu.edu.cn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及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