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年报 最新公开信息 依申请公开 规章制度 学校主页 校园信息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浙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女子组比赛在我校开赛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20/10/17 15:56:46阅读次数:次】
 

 10月17日上午,2020年浙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女子(校园、高职高专)组比赛在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省教育厅和省体育局主办,浙江农林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全省21所高校的400多名球员参赛。

我校副校长沈月琴、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大学部)竞赛部主任赵军、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教科研部主任诸葛伟民、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秘书长柳志鹏等出席开幕式。

AQ8A9807

沈月琴代表学校致辞,对参赛的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表示欢迎,并预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在介绍了我校在体育教育教学方面的创新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后,沈月琴指出,体育是民族精神的象征,不仅彰显着挑战极限的渴望,激发着与时俱进的潜能,更聚集着迎接成功的自信与拥抱未来的力量。希望400多名“铿锵玫瑰”们,以精湛的球技和优良的作风,为大家奉献一场场高水平的足球盛宴,学校也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与保障工作,切实保障此次比赛顺利进行。

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先后宣誓。我校操舞队队员为开幕式作了精彩的健美操表演。

AQ8A9816

AQ8A9860

本次联赛时间为10月16日至10月22日,历时7天进行48场比赛,共有21支院校代表队参加,分四个小组进行。

开赛首日,我校女子足球队在首场小组赛中以3:1战胜浙江树人大学,取得开门红。

AQ8A9937

本次比赛参与高校多、竞赛水平高,覆盖面广、影响力大,是浙江省高校体育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将通过承办本次比赛,创造良好的校园足球氛围,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和体育运动技能,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新闻中心 霍婷婷)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欢迎关注浙江农林大学官方微博:
信息公开
学校概况
规章制度
规划计划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学生工作
干部人事
财务管理
基建资产
创业工作
监督工作
群团工作
社会服务
对外交流
校园安全
公共服务
其他

浙江农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  网址: HTTP://XXGK.ZAFU.EDU.CN
联系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校长办公室  邮编: 311300  |  联系电话: 0571-63732700  传真: 0571-63740666  |  电子邮箱: xb@zafu.edu.cn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及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