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年报 最新公开信息 依申请公开 规章制度 学校主页 校园信息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周国模带队到暨阳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20/05/14 14:13:58阅读次数:次】
 

5月11日,校党委书记周国模到暨阳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绍兴市委常委、诸暨市委书记徐良平,诸暨市市长胡华良,我校副校长徐爱俊等出席活动。

周国模表示,暨阳学院的发展离不开诸暨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迁址办学以来,暨阳学院凝心聚力,众志成城,不断提升学院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他希望学院在未来发展上进一步加强地方合作与交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进一步发挥高校的融智平台作用,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提高师资队伍水平,为学院内涵发展和地方需求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徐良平表示,暨阳学院在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实现了市校共赢发展。诸暨市委市政府将一如继往的支持学院发展,希望学院紧扣高水平发展五年行动计划目标任务,扩大规模,抢抓机遇,提升活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智力和科技支持。

胡华良对暨阳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学院未来发展的良好态势充满信心,希望学院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加强专业建设与地方产业发展的契合度,培养应用型创业人才;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高效率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会上,暨阳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学院高水平发展行动计划目标、举措和学院2020年重点工作,以及对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共建的建议。

调研期间,周国模一行实地考察了诸暨市山下湖镇西杨龙村色彩立面改造项目、山下湖入镇口装置艺术项目、暨阳学院师生艺术馆和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作室。校领导对暨阳学院秀美山下湖规划设计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暨阳学院用自己的色彩、特色点缀暨阳大地,助力乡村振兴,更好地服务于地方产业。

校办、研工部、规划处、合作处负责人参加座谈、陪同调研。

(暨阳学院 蒋漾漾 褚凌俊)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欢迎关注浙江农林大学官方微博:
信息公开
学校概况
规章制度
规划计划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学生工作
干部人事
财务管理
基建资产
创业工作
监督工作
群团工作
社会服务
对外交流
校园安全
公共服务
其他

浙江农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  网址: HTTP://XXGK.ZAFU.EDU.CN
联系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校长办公室  邮编: 311300  |  联系电话: 0571-63732700  传真: 0571-63740666  |  电子邮箱: xb@zafu.edu.cn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及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