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年报 最新公开信息 依申请公开 规章制度 学校主页 校园信息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教育教学有序开展 学习生活步入正轨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20/05/11 16:21:26阅读次数:次】
 

随着学生的返校复学,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已经返校的学生步入了校园学习生活的正常轨道。

5月11日,学校进入教学过渡周。本周主要是对前期线上教学内容进行测试,并开展重难点讲解、补课、答疑等。校内的实验、实习实训等实践类课程,也从本周开始陆续实施。

返校学生按照班级人数采用线下、线上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课程教学按照教务系统课表安排进行。线下教学施行错峰下课,教学秩序井然,教师准备充分,学生精神状态良好。对无法返校的学生,学校采取网络同步教学等多种方式开展助学活动。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同学们抢抓时间,在学业、就业上开始发力。在图书馆、实验室、寝室等不同场所,他们刻苦学习、撰写论文、研究课题、准备就业招聘招考。

自4月27日我校学生陆续返校报到后,校园实行严密的封闭式管理和网格化管理。在校学生密切配合寝室日常测温工作,在食堂用餐同向就坐,在校园内公共场所也保持一定距离。

返校学生积极乐观,学习生活正常。闲暇时间,同学们积极参加锻炼,游览校园,美丽的校园充满青春活力与无线生机。

(校新闻中心 周彦兵 综合)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欢迎关注浙江农林大学官方微博:
信息公开
学校概况
规章制度
规划计划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学生工作
干部人事
财务管理
基建资产
创业工作
监督工作
群团工作
社会服务
对外交流
校园安全
公共服务
其他

浙江农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  网址: HTTP://XXGK.ZAFU.EDU.CN
联系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校长办公室  邮编: 311300  |  联系电话: 0571-63732700  传真: 0571-63740666  |  电子邮箱: xb@zafu.edu.cn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及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