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年报 最新公开信息 依申请公开 规章制度 学校主页 校园信息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开信息 > 正文
 
学校举办2019年“杭州·国际青年学者论坛”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20/01/02 10:45:13阅读次数:次】
 

                     学校举办2019年“杭州·国际青年学者论坛”

 

 

12月28-29日,浙江农林大学2019年“杭州·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在东湖校区举行。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日本、丹麦等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知名高校各学科领域的54位优秀青年学者参加论坛。校长应义斌、副校长沈月琴出席论坛并与青年学者深入交流研讨。

应义斌致开幕辞,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成就、发展势头和未来愿景,并代表学校诚挚欢迎各位青年学者加盟浙江农林大学。他表示,学校将努力创设以人为本、学术至上的良好治学环境,为青年人才铺就成长进步和施展才华的舞台,共同推进学校实现高水平大学发展目标。

在主论坛上,海外青年学者代表和学校青年教师代表分别做了主题报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学校人才引进、师资培养和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政策。会议还邀请临安区人才办有关负责人到会介绍有关人才政策。

在11个分论坛上,青年学者分别聚焦自己研究学科领域和研究成果作了学术报告,并与各学院学者专家、相关专业的师生进行交流研讨。

论坛期间还举行了“人才引进洽谈及意向协议签订会”,31名学者与学校初步达成引进意向。青年学者们还实地参观了校园和校史馆,考察了青山湖科技城,进一步加深了对学校和临安的了解。

本次论坛旨在为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搭建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促进学科交叉与学术创新,增进相互合作与信任,吸引高层次人才来浙建功立业,更好的凝集青年学者智慧共同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欢迎关注浙江农林大学官方微博:
信息公开
学校概况
规章制度
规划计划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学生工作
干部人事
财务管理
基建资产
创业工作
监督工作
群团工作
社会服务
对外交流
校园安全
公共服务
其他

浙江农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  网址: HTTP://XXGK.ZAFU.EDU.CN
联系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校长办公室  邮编: 311300  |  联系电话: 0571-63732700  传真: 0571-63740666  |  电子邮箱: xb@zafu.edu.cn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及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