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年报 最新公开信息 依申请公开 规章制度 学校主页 校园信息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看望暑期社会实践学生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19/07/15 07:21:55阅读次数:次】
 

7月10日至12日,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会同金华市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先后赴兰溪市诸葛镇诸葛村、女埠街道上街村,武义县白洋街道后陈村、桃溪镇陶村等地,走访看望了我校驻村实践的大学生,调研了解各团队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在走访过程中,冯尚申一行详细了解了各团队暑期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听取了大家在实践中发现的问题和所思、所想、所悟。他对同学们的实践热情和实践成果表示肯定,叮嘱大家注意安全,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涵养“三农”情怀,争做“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乡村使者,为服务乡村振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他希望参与实践的同学们要交好“百姓心”,到田间地头与老百姓交流,充分了解当地的民风、民情;要学说“百姓话”,积极向当地干部群众学习,和当地干部群众打成一片;要善解“百姓事”,充分调研金华“治村导师”模式,从方法论视角来聚焦和分析问题,培养主动发现问题、思考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形成有价值的调研报告。

兰溪市委组织部、武义县委组织部有关领导,我校学工部、团委、文法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看望。

据悉,今年暑假我校共组织了社会实践团队270余支,7000余名师生围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服务兴乡村”的主题,主动对接“双百双进”联系基层单位和人民群众的实际需求,以“乡村使者”的身份分赴全国各地开展城乡融合、共同富裕、质量兴农、绿色发展、文化兴盛、乡村善治等方面的实践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

(村官学院 叶斌  团委 李姗姗)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欢迎关注浙江农林大学官方微博:
信息公开
学校概况
规章制度
规划计划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学生工作
干部人事
财务管理
基建资产
创业工作
监督工作
群团工作
社会服务
对外交流
校园安全
公共服务
其他

浙江农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  网址: HTTP://XXGK.ZAFU.EDU.CN
联系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校长办公室  邮编: 311300  |  联系电话: 0571-63732700  传真: 0571-63740666  |  电子邮箱: xb@zafu.edu.cn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及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页面